close

50歲的裕隆慶祝會上,嚴凱泰曾說謝謝太太一直都在,雖是籃球出生的嚴陳麗蓮,過去對企業執行也都有著保健食品代工堅持,尤其是他的專業更不能馬虎,15年後裕隆面臨董座病逝,長期的重要左右手接下重擔,卻同時面臨市場壓力,像納智捷在大陸銷售不如預期,甚至去年有車款停產,包含嚴凱泰生前的另一個推動心願「裕隆城」,也要待2020正式對外銷售,裕隆榮景怎麼拚將是裕隆媳保健食品代工婦和企業老臣的大挑戰。

優良品質、貨真價實、是我們經營理念的第一條,保健食品代工以每年1000萬以上成本運作配備多部HPLC、UV、生物檢測等高端儀器的品檢中心與9位檢測人員嚴密的檢測產品,確保產品安全、貨真價實。在先進的溫控倉庫裡,我們的物流人員隨時忙著為客戶細心的包裝產品並快速出貨。分別設立台北、台中、台南、中國大陸、東南亞、歐、美、日等業務團隊服務客戶,外銷業務人員並具備流利的英、日、韓語能力,通曉各國進口法規與商品趨勢。 所有業務人員均定期接受完整的產品與服務教育訓練,以回覆迅速,熱忱的態度服務客戶。由多名食品相關科系碩博士生組成,以精確的市調分析、食品法規知識與專業學理為客戶設計專屬產品。隨時都可以提供客戶劑型設計諮詢、新穎配方設計,由膠囊、錠劑、粉劑到各式飲料調配,皆具備多年豐富經驗。

對專業有堅持,即便離開籃球圈,裕隆企業也都有嚴陳麗蓮的發展,嚴凱泰重要的左右手,將挑戰台灣兩岸這4000億的裕隆集團重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食品代工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