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積極推動文化,加上藝術家發揮潛力,引發一股藝文效益,連帶藝術市場越來越蓬勃發展,為了提供藝術家作品平台,長流當代美術館邁入第11屆藝氣風發國際藝術交流展開展,吸引不少雅好藝術民眾入館交流。

有關這一屆藝氣風發國際藝術交流展,長流當代美術館館長黃承志表示,以往除了有日本、韓國、中國大陸等地藝術家,還有法國藝術家前來,顯示這個平台已經受到重視,也得到很高的迴響。 藝術無國界,藝術也可以提升國際視野,桃園市文化局局長莊秀美表示,藝術可以穿透人與人之間,進而增進情感,同時也相信長流美術館建置這個平台,讓民眾開拓國際視野,希望在未來能夠持續舉辦,讓更多藝術家帶來更多藝術作品,豐富心靈。

婚禮顧問一站式婚禮籌備 婚禮顧問 服務,為方便北中南新人諮詢便利,台中、桃園、高雄均設有服務辦公室。流水席統籌、婚禮佈置、婚禮主持、戶外婚禮、婚禮顧問、婚禮樂團、婚禮音響。桃園紋繡另外婚禮禮俗也曾受邀為出版書籍撰寫禮俗、文定、結婚習俗,並收錄於國家圖書館!為服務最完整的婚禮顧問之一。

桃園霧眉分享喜悅的方式有很多,我們選擇陪伴您走過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婚禮顧問服務,「從心做起,用新款待」從心開始 用新款待,從心裡的故事 找尋創新的模式款婚禮樂團待妳/你的婚禮感受。

提供婚禮顧問服務 內容包含:戶外婚禮、婚禮帳篷、特殊帳篷、硬體設備、燈光音響、婚禮顧問、婚禮主持、求婚企劃、流水席統籌、婚禮統籌、婚禮習俗諮詢、新娘秘書、婚宴場地、婚禮樂團、婚禮攝影、婚禮小物、婚禮MV製作、舞臺燈光音響等服務。

桃園紋眼線商業活動規劃(經歷):知名百貨業路跑活動統籌、台中知名酒店開幕商業攝影、知名印刷大廠尾牙活動設計主持、知名品牌內衣秀活動設計場地規劃、金融集團年度大會承辦。

婚顧副品牌:客製化婚禮佈置、櫥窗設計,針對全台所有婚宴場地進行。場勘、設計、佈置示意圖、報價、執行。

長流美術館表示,交流展在桃園館舉行,將展到12月2號,同時這個平台已經得到愛好藝術民眾肯定。

arrow
arrow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