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經或很久沒性行為就不怕子宮頸癌?對此,醫師表示,絕大部分頂級乳膠床墊子宮頸癌是經由性行為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所致,只要有過性行為的女性,都應定期安排子宮頸抹片檢查,遭HPV感染需要10至20年或更久的時間才會演變成子宮頸癌,定期「抹」一下能早期發現盡早治療,呼籲30歲以上女性,乳膠床墊推薦至少每3年做1次檢查,未滿30歲但已有性行為3年以上年輕女性,可考慮自費檢查。

草屯清潔公司推薦

我非常淺眠,每次只要外面有一台車呼嘯而過,我要再入睡就非常難,而且我本身又會對塵螨過敏很嚴重,所以在睡覺方便,我真的嘗試很多種床墊跟床罩,直到我去我朋友家發現他們家都是睡天然乳膠床,真的第一次躺到那麼舒服的床,超支撐,而且像睡覺容易流汗,感覺床墊不透氣,我超怕我的記憶墊會發霉,我朋友說她的小朋友因為之前睡一般的彈簧床墊都常常睡到滿身大汗,所以才特別去買乳膠床,結果現在小朋友都很喜歡,而且也不會過分賴床,因為很快就睡飽了,表示他們很快就能夠進入深層睡眠,作夢的頻率也降低許多。台中居家清潔推薦

除了定期抹片檢查,安全性行為、全程使用保險套及接種人類乳突病毒疫苗都是預防子宮頸癌的保護措施,王晨宇說,疫苗可以預防60到70%HPV感染,進一步杜絕子宮頸癌的發生,無性行為或未受感染者接種疫苗最有效,但有性經驗者仍可接種,世界衛生組織建議針對9到14歲女性接種HPV疫苗較具效益。但王晨宇提醒,由於疫苗尚未涵蓋所有病毒型別,所以仍需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降低子宮頸癌發生率。台中居家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