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網友日前帶小孩搭自強號,買了兩張坐票上車後,卻發現位子被一對婆媳坐走,他看對方一大把年紀,僅要求年紀較輕的媳婦讓位給孩子坐,不團體服料對方竟當面酸說「小孩不用坐」、「台南到屏東很快到」,讓他聽了超傻眼,忍不住抱怨「現在坐車『好心』是多餘的團體服?」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他是一個火車迷,假日特別買了2張台南屏東來回票帶孩子出去玩,結果上車後卻遇到一對年約70歲、50歲的婆媳霸佔坐位,他好心只請媳婦起來讓小孩子坐,對方卻一臉不情願,裝傻不知道他們買坐票,還一路碎念「小孩不用座、台南到屏東很快到」。

互聯網的發展帶動了服裝產業,也讓服裝定制產業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在目前的定制環節當中,我們經常會愛電商平台上面買我們需要的衣服,也會在網上定制我們需要的服裝。比如很多企業會在網站上定制團體服。服裝定制中市場需要比較大的就是校園裡面的服裝定制,不管是班服定制,還是校服定製或者是社團服定制,基本上每個團體在活動的時候都會定制一款屬於自己的團體服。除了團體也有一些個人會通過個人的服裝定制來展現學生們喜歡追求個性展現自我的追求。除了校園裡面的服裝定制,企業裡面的工服定制也成為定制行業的新寵,就目前大部分的工廠或者企業裡面,都會要求員工統一著裝,這不僅僅代表的是一個企業的文化更是一個企業對外宣傳的途徑。工作服定制是一個可以企業對外宣傳非常不錯的途徑,但是一部分企業不重視這些,導致白白丟失掉一塊宣傳自己的陣地。

更誇張的是,原PO在坐車過程中,聽到對方為了省錢,其實只買了區間車的票,卻跑上自強號來佔別人位子,讓他聽了直搖頭,一路從台南站到基隆。網友們看完後,都為原PO抱不平,表示「我絕對會叫他起來!對這種人不用客氣的!」、「屬於自己的就不用客氣,以免好心反受氣」、「這只會讓她們下次更囂張」、「請列車長來處理,讓位是美德不是義務」。

arrow
arrow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