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美資料救援貿易戰情勢惡化及多個主要出口國貨幣崩盤後,中國大陸外貿已如臨深淵。繼9月中下旬提高397項產品的出口退稅,及對跨境電商試驗採取部份免稅政策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8)日在主持國務院常務會議,會議決定再擴大現行貨物出口退稅率的適用範圍,並對信用評級高的出口企業簡化退稅程序,11月1日起生效。

今年9月15日,中國大陸宣布,為了降低大陸出口企業稅負,提高397項產品的出口退稅率,涉及的產品包括化工、半導體、機電、文化等領域,當中除了以化工類為占比最多的退稅產品外,今年在中美貿易戰受波及嚴重的半導體產品中,應用最廣泛的多元件積體電路(MCOs)退稅率更調升為16%。

半個月後,為穩定出口,大陸宣布對跨境電商綜合試驗區符合條件的出口貨物,試行增值稅、消費稅免稅政策,並自10月1日起執行,進一步促進跨境電商快速發展。

為了加速退稅措施,全力穩外貿,在昨日舉行的大陸國務院常務會議中,決定進一步完善出口退稅政策。會議指出,出口退稅均符合世界貿易組織規則,若能進一步完善出口退稅政策,有利於深化供給結構性改革,降低經濟成本,也有利於應對當前複雜的國際形勢,保持出口貿易穩定增長。

手機資料救援在您的電話上掃描和還原所有相片、影片、錄音、通訊錄、簡訊及更多資料,記錄在 SIM 卡或內部儲存空間的電話號碼、姓名、電郵地址、地址、公司、職位、網站等的所有資訊都可恢復成 VCF,CSV 或 HTML 檔案。整條訊息,包括內容、電話號碼和當你發送或接收時日期,都可以導出成 CSV 或 HTML 格式。所有存儲在你的 Android 設備的照手機資料救援片和圖片,包括你拍攝的相片、朋友傳給你的照片以及在互聯網取下載的圖片,都可恢復成.jpg, .png 及其他檔案類型。無論影片和音樂是下載,錄製或以其他方式取得的,FonePaw Android 數據恢復都可以幫助你復原删除的影片、音樂或錄音。

您是否會好奇硬碟救援究竟是如何處理的呢?為什麼費用都不便宜?
資料救援專家說收到硬碟,會先連接電腦軟體,現場快速檢測,就能初步得知硬碟損壞的狀況,而損壞的程度,關係到救援的難易度,而且這可不是在一般的工作室就能完成的工作。電腦中的硬碟重要性不言而喻,它包含了重要檔案和資料,,一旦發生硬碟損壞,那麼檔案丟失就是必然的,到底如何從損壞的硬碟救援重要的檔案呢?有沒有硬碟救援軟體推薦好方法?想要搶救寶貴的資料,硬碟修復檢測服務也是一分錢一分貨。而硬碟救援項目分為以下幾種:
硬碟 H.D.D,主要救援項目為各種硬碟中度或重度故障導致無法讀取資料的硬碟救援業務。USB隨身碟、記憶卡、Flash,主要救援項目為各種晶片或主控損壞導致無法讀取資料的資料救援業務。固態SSD,主要救援項目為各種晶片或主控損壞導致無法讀取資料的資料救援業務。NAS、伺服器,各種故障原因導致RAID損壞無法讀取資料的資料救援業務。建議平時就要保有資料備份的好習慣,不然如果哪天硬碟壞掉了,又剛好裡頭有重要資料不見了,那就只能夠另求協助,找專門救援資料的公司,花錢忍痛救援囉!

會議決議,從11月1日起,按照結構調整原則,並參照國際通行做法,將出口退稅率為15%、部分13%的現行貨物,提高至16%;出口退稅率9%的貨物提升至10%,部分貨物退稅率提升至13%;出口退稅率為5%的貨物則提高至6%,部分貨物退稅率提高至10%。硬碟救援至於高耗能、高污染、資源性產品和去產能等產品出口退稅率維持不變。

此外,對信用評級高、納稅記錄好的出口企業也將簡化退稅程序、縮短時間,全面推行無紙化退稅申報,並鼓勵外貿綜合服務企業為中小企業辦理退稅服務,年底將辦理退稅平均時間從13個工作日縮短至10個工作日。

arrow
arrow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