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吃速食,在台灣你有多種選擇,且每家的特色都大不同。就有網友表示,速食店之一的「摩斯漢堡」明明比其他速食店價格還高、選擇又少,讓他疑惑地問,「這種店究竟是怎麼活下來的?」貼訂製家具文一出,引起熱議。

對此,大多數的網友都提及摩斯漢堡的「紅茶」,紛紛表示,「紅茶就夠了」、「主要賣紅茶的,其他東西是配菜」、「每天一杯紅茶」、「紅茶是本體」、「紅茶,服務,超好用的App」、「紅茶好喝…在摩斯訂製家具只買紅茶」、「本體是紅茶和蒟蒻」。

也有網友說,「就有餐飲服務的圖書館」、「紅茶好喝,雞塊也不錯,薯條也不差,還有環境比M好太多了」、「裝潢比較明亮簡潔,會喜歡待在店裡,食物倒是一點競爭力也沒有」、「用餐環境屌打」、「店裡不會出現肥宅整個就屌打M記」、「好吃啊,環境也舒服」、

訂製家具必須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第一、空間佈局設計:櫃子空間佈局都要合理,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定,不要只是聽從設計師意見,有些設計師是直接套範本的,設計出來的櫃子不一定適合你家。
第二、瞭解板材:選用環保的板材,達到E1級標準的,有預算用實木。
第三、五金件:問清楚門鉸、抽屜導軌等五金是什麼牌子的。
第四、傢俱保固:訂製家具的合約要看清楚保固條例,避免後期有問題,找不到人來修理。
第五、衣櫃安裝驗收:櫃子安裝當天,要有家人在現場,如遇到什麼問題,可以及時溝通,裝完後要進行驗收,比如打開抽屜,推拉是否順暢。

另外,也有人指出,「光是米漢堡就屌打訂製家具M的,吃過就知道差別」、「這條件會幫你過濾很多屁孩」、「1.現做、2.價格篩掉一些人」、「現做的蜜汁雞腿堡超讚,現炸雞塊也讚」、「推蜜汁烤雞堡、和風炸雞、米漢堡」。

什麼是訂製家具?訂製家具是指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空間細節,訂做個性化的傢俱配置,每件訂製產品都可以獨一無二。
訂製家具的方法有3種:
1.依照顧客或者家裝設計師的要求,配合裝修風格設計傢俱款式,這種設計是完全個性化的,甚至可以細化到家居空間的每一個資料和細節,達到絲絲入扣的效果。
2.現有元素組合,即在傢俱賣場中找感覺,把喜歡的材質、布料、款式、格調由專業設計師重新整合成新作品。
3.原版複製,按照雜誌或者網路上的傢俱圖片,製作出現實造型。與現代化的流水線生產方式不同,傢俱定制更貼近老工匠手工雕刻的傳統技藝。因此它的訂貨期比較長,通常在3個月左右;並且無法大批量生產,必須耐心“排隊”等著手工師傅逐一打造。所以,現代風格的直線條傢俱是不必湊這個熱鬧的,只有那些講求木料、考究雕花的歐美古典格調才有必要心境沉澱地走這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