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氣球能做出什麼來?我們時常能看到氣球做出可愛的動物,但你曾看過人類半身高的「麒麟」嗎?這是一位國三少年的創作,即將帶著這隻麒麟參加世界級比賽。照片一出,不少人為他加油打氣,作品更是讓大家嘆為觀止。

洪同學也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爆廢公社》,引發網友超熱烈討論,近5萬人按讚,紛紛表示,「真的覺得你很棒,一定要記得保持熱情堅持創作,會為你帶來更多精彩的未來」、「只能用佩服到五體投地來形容,這已經是超越冠軍水準,真硬碟救援的太棒了」、「現在國三都這麼強大嗎」、「我看到下個世界冠軍了」、「加油一定會得獎的」、「有創意,真是美」、「可以訂做嗎」。

顯示卡作為一台電腦,是相當核心的重要組件,顯示卡主要承擔運算顯示圖形的任務,對於喜歡玩吃重效能或是高畫質的遊戲玩家,是不可或缺的,不過近期顯卡價格上漲,卻不是因為遊戲玩家搶購,而是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接觸到挖礦投資,帶動不少款虛擬貨幣的價值飆升,進場競爭的人數也每年都往上增加,因而導致許多顯卡仍舊缺貨,更是達到約400%的漲幅,想要訂購中高階的顯示卡,有的甚至需要好幾周後才能取到貨,幾乎成了一卡難求的窘境,有在玩遊戲的玩家們都知道顯卡的重要性,除了顯卡,近年來硬碟的重要性也越來越高,原因是現在的所有大作遊戲,不論是在畫質上還是優化上,都提升不少,容量隨便都達到50G以上,甚至有的容量大小是100G上下,灌個遊戲耗費資料救援數時個鐘頭都是小事,萬一資料救援遺失整個遊戲資料,要重新來過那可是相當頭疼阿,不過現在有業者推出資料救援的服務,也是為了因應這個資料為重的網路世代,如果為此煩惱的話,都可以搜尋一下業者請求協助。

1.誤刪資料格式化,或是將檔案重複覆蓋,也有可能是資料夾的遺失,如果發生這樣的情況,我們會建議千萬不要在執行任何動作,如果這份資料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話,我們會建議保持原樣,並交由專業的專家處理,執行的動作越少,救援的成功率機會就越大。
2.有時候我們可能會將硬碟取出,在將硬碟取出時,我們可能會意外的碰撞,或是掉落摔落,但因為硬碟本身材質還是有基本防護,外觀上可能會難以辨認是否損壞,但可能在使用時就會發生故障,或是出現異音,這時候就要特別注意硬碟是不是有狀況,要趕快進行硬碟救援的動作,否則拖越久資料救援難度越高哦。
3.非正常狀況的損壞,假如你的電腦在搬運過程中出現狀況,比如可能遭遇下雨或強風,有異物跑進去硬碟,或可能下雨潮濕讓硬碟浸水等等,出現這種情況千萬不要在執行重複讀寫的動作,可能會出現無法救援的情況哦。
4.出現任何狀況,比如損壞或是異音,千萬不要再對硬碟做出任何動作,包含刻意搖晃,或是重複讀寫,這樣可能會讓硬碟讀取時造成二次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