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診所前騎樓全面禁菸經6個月宣導後自9月1日起開罰。新北市衛生局特於執法前一日調派輸送帶10名稽查員,擇定輸送設備10處診所聚集之路段實地巡察,共勸導1名吸菸行為人。衛生局強調,新北市診所前騎輸送帶樓禁菸為全國首創,請民眾務必遵守,以免遭罰傷了健康又損了荷包。

隨著時代的進步,工業化的發展,製造業在生產生活中已經佔有很大的比重,輸送帶作為製造業的重要機械部件,應用越來越廣泛,種類也更加多樣化,不同行業用到的輸送帶也不同,同一行業不同的生產工也會使用不同的輸送帶,在食品行業,經常會用到封邊輸送帶,那麼封邊輸送帶是如何製作的呢?包邊輸送帶有兩種製作方法:1、PVC輸送帶進行布層分離,底布層拉掉20mm,中間布層拉掉15mm,使用封邊條進行封邊,封邊條到輸送帶邊緣的距離為10mm。封邊採用熱熔工藝,其作用是可以把封邊和輸送帶熱熔成一個整體,這樣就不會出現脫落的情況。最好採用3mm以上厚度的PVC輸送帶做封邊,膠厚的做出來的封邊外觀才好看,當然這個也是可以根據客戶需求而定的。2、PVC輸送帶進行布層分離,底布拉掉30mm,再用表面的膠面把邊包好,同樣的採用熱熔工藝,把包邊和輸送帶作為一個整體,這樣就不會有脫落的情況出現。

arrow
arrow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