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對孩子的掛慮是生命最深的連結,如果孩子出生就是唇顎裂者,那樣的心情只有為母者可以體會。羅慧夫顱顏基金會16日首播公益微電影「我的孩子」,輸送帶廠商片中媽媽對於自己孩子將來的焦慮無助,正是所有唇顎裂孩子母親的心聲。董事長翁芬華呼籲,加入「國際園丁認養計畫」,將愛傳給全世界。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16日首播微電影「我的孩子」,內容敘述羅倫泰因生來罹患單側唇顎裂兒無法正常吸奶,9個月大時體重只有3200G,且身體有多重疾病,母親輾轉求輸送帶助基金會,而後加入「國際園丁認養計畫」,經過兩年的醫療跟調養,體重已超過9公斤。

影片中母親的獨白深深透露,對於孩子未來的無力與無助,但因著基金會的幫助,羅倫泰身體日益健康,未來將擇機進行手術,可以期待將來能有著健康的社會生活。

外交部非政府組織國際事務會執行賴銘琪致詞時表示,在非正式外交關係上,醫療服務為台灣贏得許多認同和掌聲,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成立近30年,每年造福超過1200人,希望未來的30年仍然持續發揮醫療影響力,幫助更多的家庭。

目前市面上採用的輸送帶,對輸送帶頂部輸送貨物防護效果較差,不便根據輸送帶上放置貨物的種類進行調節,適用性差,使得輸送帶運輸過程中貨物容易翻落,影響輸送運輸效果,使得輸送帶使用效果差。.為了彌補以上不足,本實用新型提供了一種輸送帶,旨在改善現有輸送帶,對輸送帶頂部輸送貨物防護效果差,不便根據輸送帶上放置貨物的種類進行調節,適用性差,使得輸送帶運輸過程中貨物容易翻落,影響輸送運輸效果,使得輸送帶使用效果差的問題。座包括機架和輸送裝置本體,所述輸送裝置本體設置於所述機架頂部,所述防翻元件包括第一轉動件、伸縮件和第二轉動件,所述第一轉動件設置於所述輸送裝置本體頂部兩側,所述伸縮件包括第一盒體和第一電動推杆,所述第一盒體設置為若干個,若干個所述第一盒體底部與所述機架頂部轉動連接,所述第一盒體一側與所述第一轉動件轉動連接,所述第一電動推杆設置於所述第一盒體內部,所述第一電動推杆輸出端滑動貫穿於所述第一盒體頂部,所述第二轉動件與所述第一電動推杆輸出端固定連接。

羅慧夫基金會2000年開始種子醫師培訓計畫,訓練種子醫師組成聯合門診提供服務,一步步複製台灣模式,在菲律賓已有良好的治療成果,累積相當口碑。來自菲律賓、越南、蒙古、印尼的種子醫師16日也齊聚一堂,期待自己國家的唇顎裂病患未來也能得到良好的醫療照護。

基金會2016年開始建立海外追蹤扶助系統,為受助國家貧困唇顎裂孩童提供包括營養品、醫療費、家長支持團體、衛教宣導課程、種子醫師培訓、心理社會適應服務等,希望透過完整的醫療照護系統,讓病童能夠有健康的身心進入校園及職場。

輸送帶原理很簡單,就是以兩個輪軸作為支點轉動,透過傳動滾筒集尾部滾筒型呈現循環的環形帶,上下方輸送帶透過拉緊張力可以達到牢固,如果需要加強的話,可以使用托輥支承以限制輸送帶的垂度,也可以加裝許多無動力滾筒,藉由滾筒轉動且支撐,運作時只要將其傳動開關打開,運轉傳動滾筒,帶動輸送帶使其轉動,讓物體在輸送帶間藉由摩擦運行,在自動化工程中,會將產品放置在輸送帶上,和輸送帶一起共同受到驅動傳動滾筒的影響,而向前帶動。我們可以看到有許多行業都藉由這樣的方式在製作產品且包裝出貨。在未來的科技發展下,與我們拚搏競爭的就是時間,在時間影響下,共同資源下我們都要提高速度達成,這樣才算是有產能。而未來時間成本越來越貴,所以要如何在一定時間內製造更大量的產能,就得靠自動化工程了,利用輸送帶一起來完成這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