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的首家分店「承德1號分店」日前熱鬧開幕,囊括上百款麵客製化貼紙包與甜點蛋糕,除了主打台灣懷舊滋味蔥花麵包、香柔肉鬆麵包、復古砂糖甜甜圈、杏仁千層麵包等,主廚創新的調理麵包也是特色商品,包含丹麥波蘿麻糬、藍莓乳酪麵包、客製化貼紙主廚從傳統喜餅發想的丹麥芋頭肉脯麵包等,而「義式明太子風味起司蛋」則是當明太子麵包正夯時,主廚特別研發的口味,在底層加上義式番茄雞肉醬,加上水煮蛋、日式鮮甜的明太子、起司,也成為招牌美味。

白醋是每個家裏必備的調味品,用棉簽沾上白醋,在標籤貼紙上塗上足夠的量,等到標籤貼紙被紙浸濕後,用小鏟子或者直接用手輕輕一刮,就能很容易刮下,如果是比較厚的紙,只要用較多的醋浸透,延長一下作用時間,也很容易把標籤貼紙清除。而且殘留成分很少,用紙一擦,就光潔如新了。或是用使用吹風機必須使用加熱檔,把吹風機開到高溫檔並距離貼紙二十公分左右的距離,這樣一邊用吹風機軟化黏膠,一邊用尺子輕輕的刮貼紙,這樣也很容易刮除,如果是紙粘的太緊,可以用吹風機加強一下。酒精的使用方法和白醋差不多,把酒精刷上玻璃上的不乾膠,立刻看到不乾膠慢慢地軟化下來,溶解開了。用手輕輕一揭,貼紙就乾淨地離開了玻璃。一定要用醫用酒精,無用工業酒精,小心中毒。

喜歡巧克力的人不可錯過的特色麵包是「濃濃巧克力」,除了麵團是巧克力製作,中間包著法國巧克力棒,烤完剝開後更是像熔漿貼紙印刷般香濃可口,麵包表面則鋪著脆標籤貼紙脆口感的巧克力,上層再灑上巧克力顆粒,高達4種巧克力分別帶出不同口感,互相般配卻不膩口,在本店每天熱銷5、600個,現在到分店也買得到。

客製化貼紙免刀膜、少量印製、客製化、防水、耐高低溫,新型轉印貼紙不需水、藥水或熱壓,只需在物品上略施壓力後拉掉上面的透明膜即可,常用來增加產品的識別度與附加價值。不需要任何藥水即可貼在產品上,適用於各種曲面轉貼,使用色墨疊印方式,網點結實,顏色穩定性好,油墨顆粒小,可印精細圖文,外表硬膠處理,耐刮磨、耐酸鹼、耐侯性特佳,可製成單色或彩色,外觀顏色及圖案多樣化,應用範圍廣泛,十分受歡迎。歡迎來樣客製,本公司都會為您提供最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品質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