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總統日前宣布推動國防自主計畫,並要求行政院、國防部增加明年度(民國108年)國防預算,將編列新台幣3460億元,比今年增加183億元,並宣示「國艦國造」決心,但被陸媒《環球時報》社評稱增列的是「畸形宣傳費」,並稱大陸為避免誤傷台灣民眾的利益,一直謹慎採取反制措施行動,迄今開展的都是「精確打擊」,且效果越來越好。我國防部7日則回應,我國防軍事整建係為維護國家安全發展與區域穩定和平為目的,國防預算增加,就是政府強化國防的決心與提升戰力的信心。

蔡總統6日在海軍司令部為「新海軍啟航」紀念碑揭牌,並二度強調將與海軍官兵在同一條船上乘風破浪、永固海權,以及客製化貼紙宣示「國艦國造」決心,她也強調,在國防預算中,有21.3%是為了推動國防自主計畫,透過國防預算增加,代表政府強化國防的決心,也是向國軍宣示,政府對於國軍戰力的信心。

貼紙印刷的常見種類:
1.銅版紙具有良好的吸墨性,價格較低非常適合標籤貼紙印刷使用。
2.鋁箔紙印刷可呈現金屬質感,搭配白墨強調主題能夠提升產品質感。
3.塑膠環保材質,可抗潮濕耐低溫,印刷效果精美。
4.牛皮紙吸墨力強,不上模可書寫常用於外箱標示。
5.透明度佳,可印刷白墨後在進行四色印刷。
6.反銀龍紙。
7.雷射紙有多種樣式可供選擇,也可搭配白墨印刷達到局部雷射效果。
8.PVC貼紙厚度較厚非常耐用,可於戶外使用。

但《環球時報》的社評則諷刺,增加183億軍費,根本無助於改變台海地區的軍事力量格局,「標籤貼紙大陸軍費十幾倍於台方,有壓倒性的、質的優勢。這183億其實相當於對人心的安撫費,是蔡英文給民進黨縣市選舉打的廣告,它根本沒有實際軍事意義。」

該社評還稱,台灣不要幻想美國的更多介入,會有可能改變台海地區的形勢。「台灣不是美國的核心利益,美方向台海投入資源會很算計,它不會真標籤機的為保衛台灣不惜代價,大陸如今在兩岸博弈中的主倉儲管理系統導能力已經不可逆轉」,並認台灣應該停止與「一中原則」背道而馳、嚴重破壞「九二共識」的各種行動。

我國防部也強調,國防戰力之整備,攸關台海與區域安全之穩定,國軍將在府院支持下,持續以具體務實之行動,確保國家安全,請國人持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我自己的姓名貼就選擇用客製化貼紙,因為我常常在一些書局或者商圈看到姓名貼製作,但就是要從店家現有的圖案去挑選,我真的很難找到我喜歡的姓名貼,所以後來我就在網路上找客製化貼紙,就找到很多廠商,才找到這個可以讓我去設計專屬我姓名貼,我把我最喜歡的明星跟我的名字融合,整個超好看,很不得把所有物品都貼上,真的很有超值感,像我一定會使用有安全認證的墨水,我個人比較喜歡細緻霧面效果的材質,非常防水,也不會有殘膠,所以我很喜歡,另外客製化貼紙量也不用很大,就可以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姓名貼,東西不容易搞丟,還可以擁有好心情,另外我覺得有姓名貼,在外面露營學習什麼都很方便,比較不容易拿錯別人的東西,識別度很高,像我就是在露營的時候一直被問,問我的貼紙是哪裡買的,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喜歡我設計的姓名貼,他們沒有想到可以跟明星這樣結合,讓整個姓名貼更加有看頭,後來我還幫廠商介紹很多客戶,他們也把這個服務給特地做一個產品項目出來,很多人只要給喜歡的明星的照片加上名字和英文名字就可以做一個,既有辨識效果,又可以常常看到自己喜歡明星的照片,看到明星的照片和自己名字結合在一起,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