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大分縣日田市的豆田町,因為保留許多江戶時代街道景觀,歷史氣息濃厚,所以又被稱作是九州的小京都。當地除了有歷史設施供參觀外,還有許多名產林立,非常適合隨興的到處走走。豆田町商店街主要由兩條南北向的道路構成團體服,分別是「豆田上町通」和「豆田御幸通」,另外還有數條東西向街道,而當地舊時代的建築全被被完整保留下來,部分建築甚至被指定為重要文化財產,形成一處懷舊街區,充滿老街風情。豆田町的醬油、味增及羊羹十分有名,走在老街上,不時能看到販賣這幾樣商品的傳統老店,例如在巷道尾端的「日田醬油」本店,就是一間170年歷史的名店,至今仍維持古法釀造,還曾受天皇賜予榮譽。

團體服的RGB顏色和CMYK打印顏色值不同。RGB顏色值比CMYK寬。CMYK會越來越暗。所以電腦經常製作班級服裝效果圖,而完成的班級服裝顏色會有偏差。這是正常的。個別顏色在CMYK顏色範圍之外,並且在生產過程中顏色將只顯示CMYK顏色範圍內的顏色。團體服因此,在定制類服裝時,應與設計者確認是否存在色差。如果它在可接受的範圍內,OK。這並不像設計師們想要強硬。機器什麼也做不了。有些顏色會有色差。白色團體服,圖案顏色最好搭配,白色基本的顏色百搭,但是不要選擇接近白色的淺色。不然成品班服圖案會看不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豆田御幸通上有一間特別的「天領雛御殿」,全年無休展示歷史悠久且種類豐富的人形偶,還有江戶時代3000隻以上的人偶,全部都能近距離觀賞。日田市雖然位於大分縣,但地理位置距離福岡較近,若從福岡出發,可以從機場乘坐高速巴士,車程大約1小時30分;或者也能搭乘JR九州團體服線至日田站下車。豆田町範圍不算大,但隨意走走逛逛,容易不知不覺消磨許多時間,但當地大部分店家只營業到下午4、5點,需要留意活動時間。

籃球服往往會因為這個球星爆紅後就會引發搶購熱潮,因此團體服球衣又是一個很大的市場,尤其現在國人越來越喜歡運動項目,我們的運動員越來越多可以進展到國際舞台,而團體服就會這個運動員的成長過程的見證,而且球衣搭配上來說也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打扮,並且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家中必備至少3件球衣,都可以展現自己的風格與幸運數字,或者向喜歡的球星致敬,因此團體服的意義就不在於只是外觀上的好看好穿而已,更多是一種致敬的精神,還有對於該運動的熱愛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