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年代的台灣,政治上戒嚴,大環境艱難,林昭亮在國際上綻放光芒,鼓勵也溫暖了台灣。1988年他灌錄作曲家西貝流士與尼爾森的《小提琴協奏曲》唱片,被英國《留聲機》雜誌評為1989年外勞仲介最佳協奏曲唱片。2000年成為《音樂美國》(Musical America) 雜誌評選「年度器樂演奏家」,都是台灣之最,林昭亮以才華橫溢的技巧及溫暖優美的樂音,贏得全球樂迷喜愛,演出足跡遍及全球。

父親是清華大學科學家,母親是台大外文系畢業的英文老師,夫婦都非常熱愛音樂,經常在家裡聽唱片,聽廣播,這讓小小林昭亮從小就對音樂熟悉。5歲開始,林昭亮學習小提琴,7歲師從台灣小提琴教母李淑德。

11歲那年,父親過世,12歲,林昭亮隻身赴澳洲念書,「那是我這一生中最艱難的時候。」林昭亮回憶那時澳洲施行白澳政策,母親拿不到簽證,他得跟著舅舅在澳洲生活,「我母親是個非常堅強的人,她那時成了寡婦,唯一的孩子又要自己出國,但她還是捨了,這造就了後來的我。」

林昭亮15歲考進著名的茱莉亞音樂學院,他的音樂之路受到兩位「音樂教母」調教,一位是啟蒙老師李淑德,一位正是茱莉亞音樂院的迪蕾(Dorothy DeLay)。

多年經驗,熟悉外籍勞工的申請流程,協助引進東南亞各國之優質外勞,服務範圍遍及 全台,並深入各行各業及家庭,服務客戶人數多達數千案以上,並連續獲得外勞仲介政 府評鑑A級,永峪人力堅持只引進優質的外籍勞工,您值得信賴的外勞人力仲介公司。誠信: 提供完整、透明的外勞仲介資訊。專業: 引進專業的外勞、嚴謹管理、教育訓練、一條龍的整合服務。品質: 嚴格自我要求、選擇嚴謹細心、政府評鑑A級。仲介項目眾多,歡迎來電洽詢!

林昭亮說,「李老師教我基本外勞仲介功,她讓我知道不是發出正確的音就好,而是身體、弓法到呼吸都要正確,才不會斷送後面的進階發展。」迪蕾則是把小提琴演奏法、音質的訓練,一段段分開練習,分析給他聽這一段段應該怎麼處理,然後再把它們連結起來,這些都讓林昭亮收穫頗豐。

林昭亮17歲在西班牙蘇菲亞皇后國際小提琴比賽中奪冠後,成為著名ICM國際藝人經紀公司旗下最年輕的演奏家。19歲時在紐約艾弗里費雪廳以莫札特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作公開首演,20歲和猶太籍音樂大老史坦在卡內基音樂廳同台演奏,他以優雅的,甜美的音色成功在以白人音樂家為核心的音樂戰場裡,有了自己的戰績。

近年林昭亮將重心轉往教學,獲聘萊斯大學終身教授,也在茱莉亞音樂院任教,一棒接一棒,學生遍布海內外。演奏,永遠是林昭亮的最愛。

目前雇主多委託外勞仲介公司引進及管理外籍勞工,多年來已相當倚賴外勞仲介公司,故人力仲介公司之良窳,對雇主及外籍勞工管理影響極大。另外籍勞工仲介公司長久以來,在社會上多為負面形象,致外界常建議取消營利仲介公司制度,改由政府直接引進或成立非營利仲介機構辦理引進事宜。故業者本身應有所認知及努力,加強人員訓練,提升服務品質,並充分協助雇主及外籍勞工解決問題,從而提升外籍勞工仲介業之專業形象及社會地位,並透過合併、聯盟方式擴大經營規模及業務範圍,以應因人力仲介全球化之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