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聯邦大陪審團對一家中國國有企業、一家台灣公司和三名台灣人提出起訴,指控他們共謀盜竊、輸送和擁有從一家美國半導體公司盜竊來的商業秘密,以便為中國政府控制的一家公司謀取利益。司法部說,所有被告均被指控共謀從事經濟間諜活動等罪名。

美國之音報導,被起訴的企業是中國福建晉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和台灣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UMC),他們被控從全球半導體業領軍企業、總部在美國的美光公司(Micron)盜取商業秘密。

美國還提起民事訴訟,要求下令禁止繼續轉讓被盜竊的商業秘密,並禁止某些被告向美國出口任何由聯華或晉華利用相關商業秘密所製造的產品。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宣布了起訴的消息。他說:「美光據估計價值為1千億美元,佔有動態隨機存儲器產業的20%到25%的份額,這項技術中國在前不久才擁有。這起以及最近其它案件顯示,中國增加了針對美國的間諜活動,而且一直在迅速增加。我在這裡要說:夠了。司法部將本著操守和專業輸送帶精神,大力起訴這類非法活動。」

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說:「沒有任何國家比中國對我們的觀念、我們的創新和我們的經濟安全構成更廣泛、更嚴重的威脅了。中國政府執意要獲取美國技術,他們不惜動用各種手段,從境外投資、收購公司和網絡入侵到獲取公司現任或前任僱員的服務以掌握內部信息。如果中國獲得了一家美國公司最重要的技術---這種使其成為行業龍頭的技術- --該公司將蒙受重大損失,我們的國家安全甚至也有可能受到影響。我們致力於與我們的聯邦、州、地方和私營部門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抗衡來自中國的這一威脅。」

設立輸送帶可減少搬移物品人員的人力與時間,並可降低業者的製造成本,因此,輸送帶常被應用於各種需要輸送物品的行業中。該輸送機的機台的二側導引條上設有朝內的凸板體,而由數面板以樞軸彼此樞接而成的輸送帶可沿著導引條設置,並在每一面板二側設有開口朝外的凹槽,以供導引條的凸板體嵌合,使該輸送帶可在導引條的導引下順勢滑移輸送。然而,該輸送帶若被應用在單一螺旋彎弧的輸送機時,尚不致嚴重影響輸送帶的輸送流暢狀態,但若是被應用於連續螺旋彎繞的輸送機時,則凸板體將容易與輸送帶凹槽的壁面接觸相抵卡,使輸送帶產生輸送時的阻力,更甚者可能造成卡死而無法輸送的情況,此一情形,使動力源必須以較大的輸出動力驅動輸送帶運動,必然造成動力源負荷過大,增加其損壞的機率,從而影響動力源的使用壽命。本人有鑒於上述輸送帶應用於連續螺旋彎繞輸送機所產生的缺失加以改良,經過不斷探索、設計及反復試驗、評估,終於研發出本實用新型,以期能夠使輸送帶可適用於連續螺旋彎繞輸送輸送機機。

司法部說,在起訴書所指控的共謀盜竊之前,中國並沒有掌握動態隨機存儲器(DRAM)技術,中國中央政府和國務院公開把DRAM和其它微電子技術列為國家經濟重點。根據起訴書,被告之一台灣人陳正坤原為美光公司2013年收購的一家電子公司的總經理兼董事長,後來成為美光公司在台灣一家子公司美光記憶體(MMT)的總裁。MMT負責為美光公司製造至少一種DRAM芯片。美國司法部說,陳正坤2015年從MMT辭職,幾乎立即開始為聯華工作。在陳的安排下,聯華與福建晉華合作,由福建晉華提供資金,聯華將DRAM技術轉移給福建晉華進行量產,技術由兩家公司共享。陳後來成為福建晉華的總裁,並負責其DRAM生產設施。

美國司法部說,陳正坤在聯華公司期間招呼了很多MMT僱員,包括本案另外兩名被告何健庭(音譯)和王永明(音譯)。在離開MMT之前,何與王都盜竊了幾項與DRAM設計和生產有關的商業秘密並帶給UMC。王在離開MMT之前,下載了900多份美光機密和專有文檔,把它們存在USB外盤或個人云存儲內,使其在聯華工作期間,可以獲取相關技術。

依照美國法律,被起訴並不等於有罪。如果被判罪名成立,個人被告因經濟間諜罪名面臨最長15年的監禁及5百萬美元罰款,因竊取商業秘密罪名面臨10年監禁。如果公司被判有罪,每家公司面臨被沒收非法所得的處罰以及最高逾200億美元的罰款。

輸送帶機在啟動時,電機的電流會比額定高5-6倍的,不但會影響電機的使用壽命而且消耗較多的電量.系統在設計時在電機選型上會留有一定的餘量,電機的速度是固定不變,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有時要以較低或者較高的速度運行,因此進行變頻改造是非常有必要的。SAJ變頻器是一種可實現電機軟啟動、通過改變輸送帶機工作頻率達到節能調速的設備,而且能給設備提供過流、過壓、超載等保護功能。輸送帶是輸送系統的關鍵設備,它的安全穩定運行直接影響到生產作業。輸送帶的跑偏是帶式輸送機的最常見故障,對其及時準確的處理是其安全穩定運行的保障。跑偏的現象和原因很多,要根據不同的跑偏現象和原因採取不同的調整方法,才能有效地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