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道竟變大運河!台中今日下午起陸續降下暴雨,南屯區、西屯區等地區大雨成災,造成路面多處積水。有網友拍下台灣大道的積水狀況,只見道路宛如滾滾激流不斷沖刷,汽、機車皆被卡死動彈不得,畫面怵目驚心,讓不少網友看了嚇喊:「這是在溯溪嗎?」

根據中央氣象局針對台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示警區域包含南區、西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甲區、清水區、沙鹿區、梧棲區、后里區、神岡區、潭子區、大雅區、外埔區、大安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須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低窪處則須留意積水,持續時間至 18 時 30 分止。

台中多處降下突發性大雨釀災,臉書社團「台灣大型重機&潛水聯盟」稍早 po 出一段影片,從畫面可見,當時雷電交加,車來車往的台灣大道竟頓時變成「台灣大運河」,滾滾激流不斷向下沖刷,汽、機車全被卡死。其中,有 2 名騎士費勁涉水推車,卻仍不敵猛烈水勢,無奈只能在路中央動彈不得,讓人看了心驚輸送帶膽顫。

目前市面上採用的輸送帶,對輸送帶頂部輸送貨物防護效果較差,不便根據輸送帶上放置貨物的種類進行調節,適用性差,使得輸送帶運輸過程中貨物容易翻落,影響輸送運輸效果,使得輸送帶使用效果差。.為了彌補以上不足,本實用新型提供了一種輸送帶,旨在改善現有輸送帶,對輸送帶頂部輸送貨物防護效果差,不便根據輸送帶上放置貨物的種類進行調節,適用性差,使得輸送帶運輸過程中貨物容易翻落,影響輸送運輸效果,使得輸送帶使用效果差的問題。座包括機架和輸送裝置本體,所述輸送裝置本體設置於所述機架頂部,所述防翻元件包括第一轉動件、伸縮件和第二轉動件,所述第一轉動件設置於所述輸送裝置本體頂部兩側,所述伸縮件包括第一盒體和第一電動推杆,所述第一盒體設置為若干個,若干個所述第一盒體底部與所述機架頂部轉動連接,所述第一盒體一側與所述第一轉動件轉動連接,所述第一電動推杆設置於所述第一盒體內部,所述第一電動推杆輸出端滑動貫穿於所述第一盒體頂部,所述第二轉動件與所述第一電動推杆輸出端固定連接。

影片一輸送帶廠商出,網友紛紛留言「天啊!這場景只有在夢裡見過...」「水上摩托車出動」、「這...太誇張了!動彈不得...」「台灣大道榮總東海那段每次必淹,因為水溝沒在清的」、「比秀姑巒溪的水還急」、「這還算小 Case 呢…之前我看有人機車從弘光流到靜宜呢!」

輸送帶在各行各業使用的廣泛性在此小編就不進行一一的列舉。對於每個使用輸送帶的企業來說,在使用輸送帶的一個關鍵的步驟便是對輸送帶的正確選型。以下是選擇正確的輸送帶類型給企業帶來的好處分析。輸送帶能夠實現傳輸效率的提高。一個設備要想讓其發揮工業價值,就需要對設備的類型要選擇正確。在眾多的輸送帶類型中,有鋼絲繩芯輸送帶、耐高溫輸送帶、耐熱輸送帶和耐酸堿輸送帶。在使用之前需要正確的瞭解對應輸送帶的特點。要如何能夠實現輸送帶使用壽命的延長。這一點道理很簡單,如果你使用普通輸送帶去實現高溫物質的運輸,使用普通輸送帶去實現酸性或者鹼性物質的運輸。那麼輸送帶的使用壽命一定會打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