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製造各式包裝機械的天成包裝機械公司,今年4月參展高雄扣件展,以整套自動化包裝系統實機稼動吸引中外客戶駐足參觀,帶動接單績效亮眼,並躋身為國內外扣件業自動化包裝最佳夥伴。

天成包裝機械董事長陳明順表示,近幾年各產業自動化設備已成為市場競爭必備的利器之一,當中各式大小包裝全自動化包裝系統則更扮演著交貨期與包裝零誤差的重要角色,尤其國內扣件業多以外銷為主,包裝上更需精準快速,該公司主推的五金扣件專業包裝系統可分別設定大、中、小等包裝型式,更可依數量或重量等多種選擇包裝方式,而且使用PE膜材質,市場方便取得且成本較低,耐用度又佳,有別於市售機種專用袋的諸多限制,內容物又可設定混合產品包裝,對於五金扣件業來說可大量減少人工不足、人工填裝誤差與多項產品混包等問題,對五金扣件類產品的包裝更是得心應手,已在國內外打響名氣。

陳明順進一步表示,此次參展獲得國內外參觀客戶青睞,接單狀況超乎預期,尤其外銷市場更是活絡,只不過國內勞工短缺問題讓各產業界積極引進自動化包裝系統,但是相對的該公司也是有人才取得不易的狀況,因此對後續培訓人才也正積極運作,該公司在業界已30年,自創立以來培養出製造部門團隊平圴都有10年以上包裝機械製造經歷,且大部分製程等皆自行生產,所以在成本與機動性上會有較大的空間,甚至在全自動化包裝系統方面也能有較佳的配合度與售後服務,而且經由更全方位的開發能力,搭配整套的自動化設備設計規畫,可幫助各產業縮短包裝流程、確保包裝完善與減少包裝材的損耗等,為產業界自動化包裝的最佳夥伴,未來則將不斷開發或改良符合市場需求的各式包裝設備,以滿足多元化客戶與市場所需。

電動床的使用的主要的作用在兩個方面,第一個方面就是在患者的身上。電動床的使用讓患者更加的舒適,電動床電動床的使用可以幫助患者及時地改變身體的姿勢,雖然患者是全身都處於癱瘓的狀況但是長時間的總是一個姿勢也是會感到非常不舒服的,使用電動床可以很好的幫助患者抬腿坐起以更加舒適。對於患者的身體,護理床的使用讓患者的身體更加的健康。我們知道癱瘓的人群是不能夠依靠自己的活動的,如果是在長時間的不活動的話會導致患者的身體很容易出現褥瘡的現象,電動床的使用可以幫助患者進行活動,使得患者的身體要更加的健康。現在基本上的家用電動護理床都是帶有腿部上身的功能的,腿部上升功能的使用可以幫助患者下半身的血液的循環,尤其是對於腿部癱瘓的人群是非常好的。

另外,該公司可依客戶實際需求客製化,不管是科技業、食品業、製造加工業等皆可滿足,也因此讓該公司站穩國內自動化包裝系統領先地位。

一般電動床的床體本身約80公斤,實屬不輕,也不太好搬運,所以要多利用電動床下方輪子功能,善用推行的方式進行移動,避免直接抬起搬運,如果要申請照顧床補助,需要具備三折的功能,床頭、腿部的升降,電動床的部分因為升降馬達位於床底,在空間的設置上,只需要考量全長即可,遙控器就能夠放在床旁隨時使用,另外通常電動床會有支援床邊扶手可協助長輩起身的時候有一個支撐點,也比較不用擔心跌下來,所以我都會比較建議選用雙開式設計的扶手,因為這樣使用者可以把腳放到空隙,一邊又可以有扶手可協助使用者扶起,一般常看到的款式為鋼網形式的,適合一般人躺臥使用,如果是體重比較重,或者希望可以躺的比較穩固一點的,就應該使用鋼條或鋼板材質會比較穩妥。我個人覺得居家電動床可以讓睡眠這件事情更享受,因為電動床可以調整任何想要的睡眠角度,像我之前感冒鼻塞很嚴重的時候,我就可以躺一個我比較不會鼻涕倒流的角度,讓我一樣可以好好睡,只要使用遙控器就可以輕鬆做調整,有時候想要在床上看書、滑手機,都可以在比較好的角度執行,也必要不會傷眼睛、傷脊椎、傷手,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在床上,感覺就像在充電,另外我的電動床有按摩功能,真的是躺一躺就睡過去了,非常助眠,整個身心都放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maladam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